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懷孕中期的心情

懷孕期已進入中段,但是感覺依然唔實在. 雖然,我肚日漸大,知道bb每日在體內成長.但有時都好害怕,怕.......(腦海經常想到一些唔好的事情).所以直到現在都不能好開心同同事,朋友分享懷孕的喜悅和身體的變化.很多說話想講但又怕突然唔順利. 好羨慕我的好朋友angela由懷孕早期到現在都能毫無顧慮分享她懷孕的點滴.
在過去二年,經歷過一次又一次唔開心的事情.曾經困惑過為什麼神不聽我的祈求,為什麼唔開心的事情一次又一次發生係我身上. 但ming曾告訴神是聽祈求而神自有最好的安排. 我明白他在教導我怎樣學會"珍惜". 好感謝神一直以來的看顧又派小天使在我身邊引導我. 無論前唔怎樣,只要相信神一定與我,小b,dadday同行的,有神的看顧,不用再憂慮啦. ^0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