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二十八週

今天已經係二十八週三天,還有二個多月寶寶便出世啦.這幾天
天氣很熱,原來大肚比其他人體溫特別高,我係極之怕熱的人,
所以今個夏天特別難過.
好開心,angela已經順利誕下她的小寶貝,雖然經歷二十多小
時的痛楚,但當看到自己的寶貝,之前所經歷的痛,好快已經忘
記啦.而我暫時都未好十分確定選擇什麼的分娩方式,雖然口裹
己同老公,ming,katy講話會選擇自己分娩方式,其實心裡仍然
害怕. 感謝主,安排咁多小天使在我身邊看顧住我.上星期同
ming &katy吃飯,飯後我們去了公司的會客室談天,她們問
我關於懷孕的憂慮,之後更為我向天父祈求看顧,希望我順利
過渡整個懷孕期.真的感謝她們的體貼照料.
雖然最近工作不開心,經常有許多的不滿.經禱告後希望得
到天父教導,使我慢慢改善自己不足的地方.而我自己都好像
感到有點點改善.明白沒人是完美的,可能在別人的眼中,我
都有好多缺點.我們應該用寬容的心對別人,自己都會開心. 
Yeah!! ^^